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浸大基金茶敘賀會慶

2018-02-28
■黃英豪(左一)和錢大康(右一)頒發證書予多位浸大基金榮譽副主席,感謝他們對大學的支持。 浸大圖片■黃英豪(左一)和錢大康(右一)頒發證書予多位浸大基金榮譽副主席,感謝他們對大學的支持。 浸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浸會大學基金昨日舉行感恩茶敘,慶祝成立9周年,並向出席的約180位基金會員、捐助人、校友和大學友好致謝。新任基金董事局主席黃英豪總結指,基金成立以來穩步發展,會員人數較2009年的131人大增近4倍至現時的650人,而歷年累積籌得的金額更達13億港元,為浸大持續向前發展奠下堅實的財政基礎。

茶敘上黃英豪聯同浸大校長錢大康向多位基金榮譽副主席、榮譽會董和會董頒贈證書,感謝他們對浸大的支持。

黃英豪又提到,浸大近年先後在多個領先的學術範疇設立了多個「冠名講座教授席」,以延攬國際頂尖人才,鞏固大學學術及研究地位,促進知識轉移,造福社群,期望未來有更多熱心人士和機構可成為浸大的夥伴,助大學實現願景及培育人才。

錢大康致辭時則分享了浸大最新發展項目,包括「策略發展計劃2018-2028」、「人才100」和校園發展計劃等,期望在10年間以關愛、創意和國際化為基礎,達至3項目標: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學習體驗、學術上力臻卓越,以及建立雄厚實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