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職訓青協合辦家長講座

2018-03-0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年輕人面對成長和升學的各種挑戰,家長的支援至為關鍵。為此職訓局將與香港青年協會合辦三場「停一停......聽聽子女的心聲」家長講座,為父母提供正向思維貼士、多元升學出路資訊,並以多角度探討最新職場發展,讓家長與子女建立互信和溝通,協助青少年規劃前程。

大會邀請了香港輔導教師協會主席曾志滔於3月24日(星期六)主持首場講座「DSE家長攻略」,當中剖析多元升學出路,助家長掌握最新資訊,助子女策劃前程。第二場講座主題是「快樂父母百科」,將於4月14日(星期六)舉行,臨床心理學家何念慈會分享如何以樂觀態度面對生活,營造理想溝通環境。

第三場講座名為「職場未來通通識」 將於4月21日(星期六)舉行,ManpowerGroup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徐玉珊會分析未來人力市場需求,介紹職場最新發展。同場邀得初創企業代表分享科技熱潮下的發展機會。

「停一停......聽聽子女的心聲」家長講座系列費用全免,歡迎家長報名,有興趣人士可瀏覽http://www.vtc.edu.hk/ero/talk/了解詳請,並登記報名,或致電28361907查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