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工作人員接撲飛電話響爆機 「福祿壽」尾場群星拱照

2018-03-11
■佘詩曼、羅霖、鄭明明等亦有去睇尾場。■佘詩曼、羅霖、鄭明明等亦有去睇尾場。

香港文匯報訊 一連兩場的《福祿壽十周年演唱會》前晚假紅館圓滿結束。由於首場演出好評如潮,前晚全場爆滿,反應異常熱烈。眾多圈中名人專程前來捧場,足證「福祿壽」的好人緣!「福祿壽」更透露因太多人想要他們的尾場門票,令工作人員的手提電話都響爆了!

多位圈中名人如狄龍夫婦、汪明荃、張智霖、袁詠儀、佘詩曼、田蕊妮、蘇玉華、樂易玲、趙學而、草蜢、周汶錡以及祖藍公司旗下的羅霖、張彥博等前晚齊捧「福祿壽」場。

在首場成為焦點的陳禛,前晚再次上台與阮兆祥合唱《 廣播道FANS殺人事件》,經過首晚的「熱身」,陳禛表現更加投入,不但唱出節奏,更自信滿滿地隨歌起舞, 獲得全場如雷掌聲。向來可愛的陳禛,表演完返回後台時, 更與現場等候的工作人員「Give Me Ten」,逗得全場人士笑得合不攏嘴,並旋即成為被「集郵」的對象; 媽咪羅敏莊及爸爸陳國邦,亦大讚女兒的演出比首晚更為出色。

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三人完成演出後,即率領演唱會台前幕後大嘆日本菜慶功。由於福祿壽是次演唱會大力支持「花籃轉化善款行動」,並將相關善款撥捐福幼基金會,獲基金會創會董事何麗全頒贈「慈善家」紀念品。

患病祖藍上台生猛晒

談到前晚全場爆滿,「福祿壽」大表興奮,並謂:「我]聽工作人員講,第一晚演出完髐妨寣A佢]個手提電話響爆驉A話好多人想睇鴽應鶗穧傖N飛,搞到個個手忙腳亂, 聽講有好多朋友最後都補唔到飛,唯有鰜蛈P佢]講聲唔好意思啦!」

祥仔又踢爆指祖藍因患嚴重感冒,事前十分擔心演出受影響,幸好最後順利完成演出,思捷笑謂:「佢明明開show前連炡講唔到,但一到唱歌就即刻開籠雀咁,真係服鼳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