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蘇志威放手讓愛女赴日留學

2018-03-11
蘇志威蘇志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蘇志威(蘇老闆)、盛智文昨日到鑽石山出席《第22屆創意創業大賞》揭幕禮 , 姍姍來遲的蘇老闆到場後立即道歉,解釋因為行錯路兜了個大圈。擔任活動大使的蘇老闆又分享其營商和管理心得。

接受訪問時,蘇老闆談到創意創業,創立舞蹈學校及男士禮服品牌的他認為不是創建世界沒有的東西,就算已經有的東西,用上新包裝和時代切合已經是有創意,正如他的舞蹈學校,就是將舊生意模式轉變成系統化在市場推出,已經是有創意。

他又稱創業要看時機,正如十年前他很少見人行山,但現在每逢星期六、日,都見到很多人行山,有如街市般,當中有老有漶A有見及此,之後可能多數會搞健康用品,因搞食品生意較多規條。問到其女兒是否都會創業?蘇老闆表示都會,但不會是這兩年的事:「囡囡會去日本學年半日文,再學兩年甜品,陪佢過去都可以,但唔會留鷊磽a陪佢讀。(同太太可會放心?)個女已經19歲,你認為我要綁住佢到幾多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