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好友拍片打氣谷個唱 欣宜灑淚賴有沙入眼

2018-03-11
■欣宜看到好友們打氣片段時感動流淚。■欣宜看到好友們打氣片段時感動流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鄭欣宜昨日為其4月21及22日的《BREAK A LEG》演唱會2018舉行記者會,由於之前意外斷左腳,經醫生診斷她演唱會上將不能穿高跟鞋,故老闆即場送她一對高貴的平底鞋作鼓勵;而當播出一班好友如許廷鏗、林欣彤、周秀娜、張智霖和黃子華的打氣片段時,欣宜也感動得忍不住落淚。

欣宜透露前日經醫生診斷,她將不能穿高跟鞋上台,她有點不開心說:「上得紅館的女歌手也會穿高跟鞋上,好有氣場,我只好踢拖或赤腳上台,不過老闆送了對價值9千元的平底鞋給我,我真的不捨得買!」提到播出她1999年校內表演時表情動作誇張引人發笑,欣宜笑言19年來的表演方式也沒進步過。

另當看到一眾好友打氣片段時感動流淚,她說:「我無喊,剛才是有沙入眼,其實上次喊得太多,我要挑戰自己,到安歌時才喊少少,否則會好影響演出!」欣宜又答謝子華神會幫手拍片,問會否邀請他來當嘉賓?她說:「總之嘉賓環節就犀非利,2晚會超過5隻手指(嘉賓人數),會好勁好抵睇!」至於爸爸鄭少秋會否上台?欣宜笑說:「阿爸來看已好搶風頭,大家看大俠無人會看我,畀次機會,個舞台是屬於我的,所以打算塞他入台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