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IGG研新遊戲拓女玩家市場

2018-03-13
■許元(左)指,未來會為女玩家開發新遊戲。香港文匯報記者岑健樂  攝■許元(左)指,未來會為女玩家開發新遊戲。香港文匯報記者岑健樂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IGG(0799)首席營運官許元昨於記者會上表示,集團旗下遊戲《王國紀元》去年收入按年大增252%至34.1億元,主要是受惠內地Android市場帶動。截至2018年2月28日,全球註冊用戶逼近1億,月活躍用戶(MAU)突破千萬。

他指出,由於該遊戲是在前年3月推出,生命周期仍然年輕,故仍有很大的市場增長空間,距發展頂峰仍然有一段距離。集團日後會開拓人口密度較大的市場,包括印尼、巴西和杜拜。

許元又指,集團旗下遊戲主要針對18歲以上的成年玩家,且一直遵守法紀,中國內地對遊戲的相關法規沒有影響集團業務,集團將來亦無打算染指兒童遊戲市場。集團現時的遊戲以戰爭類為主,未來會為女玩家開發新遊戲,開拓新客源。

集團前天公佈截至去年全年業績,年度收入大幅增長89%至47.32億元,淨利躍升117%至12.09億元,雙雙創出歷史新高。集團同時宣佈,派第二次中期股息每股14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