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林家棟樂與賊王再合作

2018-03-21
■(左起)任賢齊、林家棟、古天樂和許瑋甯上台介紹家棟任幕後的兩部影片。■(左起)任賢齊、林家棟、古天樂和許瑋甯上台介紹家棟任幕後的兩部影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家棟、古天樂(古仔)、任賢齊(小齊)及許瑋甯等昨日出席於影視娛樂博覽的「太陽娛樂文化 × 非凡娛樂電影項目發佈會」,其中兩套電影《殊途同歸》及《滅相》均由家棟監製,黃柏高在台上笑言催家棟劇本催足年半,險由拍《滅相》變《滅口》!而有份演出《殊途同歸》的陳小春雖沒到場,但仍有拍片支持。

家棟表示這兩年都是忙於籌備兩片,身兼多職很辛苦,差點精神分裂。去年聖誕他由英國回港後就染了乙型流感,也要求公司同事清場,讓他獨自閉關寫劇本,自我隔離兩、三天。問家棟兼任監製,可會加多些戲份給自己?他笑言:「不會,加上在《樹大招風》跟小齊及陳小春合作愉快,所以今次促成『三大賊王』在《殊》片再合作。」又踢爆半夜致電小齊到其公司傾劇本,豈料對方15分鐘後便飛電單車抵達。小齊笑言自己都有守法,傾完劇本後更興奮得徹夜難眠,亦敬佩家棟心中有團火。

談到黎明將榮升人父,家棟及小齊均送上祝福,小齊說:「好事,之後會致電恭喜他。(傳授湊仔心得?)自己都不是做得太好,湊仔都是雞手鴨腳。」

此外,許瑋甯在《滅相》會和古仔合作,她表示感榮幸,因視對方為男神,知他得獎都替其開心。談到古仔在台上透露跟她有段可歌可泣、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瑋甯卻指暫未知二人有否親熱戲,笑言要請監製家棟吃飯,才能要求加親熱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