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杭州下城區港鄉聯誼會春茗

2018-03-29
■香港杭州下城區港籍人士聯誼會春茗,賓主合照。■香港杭州下城區港籍人士聯誼會春茗,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子京)香港杭州下城區港籍人士聯誼會日前舉行戊戌年春茗宴會,170位旅港鄉賢歡聚一堂,暢敘鄉情友誼,共話發展願景,共享新年喜悅。

杭州同鄉會會長徐道睦,杭州市下城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飛,香港浙江同鄉會聯合會常務副會長車泓建,香港文匯管理學院常務副院長姜增和,杭州旅港同鄉會永遠名譽會長陳伯滔、徐啟剛,常務副會長沈墨寧,香港浙江同鄉會聯合會副秘書長莊錫年,及杭州各區縣旅港同鄉會會長出席活動。

聯誼會會長朱琦作會務報告,回顧了去年所開展的一系列特色活動,取得很好的效果和成績。展望未來,希望聯誼會將更加匯聚各方才智,團結一心,勤奮工作,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為下城全域中央商務區建設增磚添瓦。

黃飛:行動支持政府依法施政

黃飛致辭時指,聯誼會自創會以來,大力弘揚愛國愛港愛鄉精神,致力為香港的繁榮、下城的發展和祖國的富強貢獻力量。

去年,聯誼會積極組織各種聯誼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促進下城區與香港的經貿往來、文化交流、合作共贏等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他強調,2018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下城區將圍繞武林新城、文化下城、魅力下城的目標,奮力開啟新時代全城中央商務區建設新征程。他希望各位旅港鄉賢大力支持,常回鄉觀光考察、投資興業,共敘鄉情友誼,共譜合作新篇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