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北上掘金不忘把根留港 黎耀祥為無角@年拍一劇

2018-04-13
■黎耀祥自覺是香港演員,要為港人服務。■黎耀祥自覺是香港演員,要為港人服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耀祥(祥仔)、林夏薇、黎諾懿和陳山聰等人前晚出席新劇《逆緣》慶功宴,慶祝劇集首周收視高開29點。祥仔日內將到內地拍劇,他指拍內地劇的人工雖然比香港高,但都會跟無走O持一年一劇的合作關係,因自覺是香港演員,要為港人服務!

黎耀祥對於新劇高開歸功於台前幕後兼且題材新穎,由於他日內要到內地拍劇,前晚先行宴請眾人吃飯,期待劇集收視繼續上升。笑指祥仔成為「收視福將」,他未敢邀功道:「現在什麼世代?有這個收視已經很好。」

祥仔稱他返內地後,新劇宣傳就要交給林夏薇、黎諾懿等人負責,他說:「今次返內地拍古裝劇,不用剃頭,主要是幫老拍檔編審張華標,雖然內地劇人工比香港高,但我都會跟公司保持一年一劇的合作關係。」祥仔坦言自己是香港演員,要為港人服務,所以要留根在香港。在旁的薇薇就取笑曾演「公公」的祥仔要留「寶貝」在港。

林夏薇扮日女獲老公讚

對於薇薇被封為「最索眼鏡娘」,她透露稍後有不少激情戲上演,更要求老公跟她一起收看。祥仔就笑薇薇道:「當然啦,老婆扮日本妹,老公諗起都開心,怎會不捧場?」薇薇也害羞地表示老公讚她演日本妹有新鮮感,因她不時在家苦練日文。

提到祥仔好友黃子華舉行最後一次棟篤笑演出,門票一如所料被黃牛黨炒賣,他說:「我之前幫朋友訂了幾張飛,自己就根據慣例,子華都會留飛請我睇騷,希望今次都一樣,如果自己買飛他就不會請我了。」

黎諾懿就表示日前為囝囝「小春雞」舉行一歲生日派對,當中收到不少巨型玩具做禮物,說:「朋友都好像特登送超大件禮物,如有大型法拉利玩具車,又有籃球場,太太都跟我說不要拆禮物,因為都沒地方放置,我將來都要回禮更大型的禮物給朋友。」問他會否為囝囝搬大屋,黎諾懿苦笑道:「如果樓市再繼續升,我都就快要去抽居屋,因為我之前落錯車將元朗的房子賣了,現在只是租屋住,人生總會做錯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