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溫碧霞夢想成真擁自己酒莊

2018-04-13
■溫碧霞專程飛到澳洲打點紅酒生意。■溫碧霞專程飛到澳洲打點紅酒生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溫碧霞(Irene)將於6月推出自家品牌紅酒,日前專程飛到南澳洲打點紅酒生意,昨日Irene由阿德萊德(Adelaide)乘坐個半小時車程抵達她的葡萄園巴羅莎谷(Barossa Valley)天鵝莊視察並順道為紅酒拍攝廣告。

當地氣溫高達攝氏30度,藍天一片陽光相當充沛,炎熱得來相當清爽,Irene見到自己一片葡萄園十分興奮,並即時摘了一棵葡萄品嚐,開心大叫:「好甜呀,好香濃葡萄味呀!」她並摘了多棵葡萄預備帶回香港當手信送給朋友。

關注保護大自然生態

Irene一直喜歡品嚐紅酒,且素有研究,與朋友飯聚時都會淺酌一、兩杯紅酒,紅酒生意一直是她的夢想,而Irene非常關注環保保護大自然生態,她參觀過不少國家的酒莊,最後選擇了南澳巴羅莎谷的酒莊,Irene說:「呢度唔可以噴蚊怕水及殺蟲水,不可以有任何農藥,全是天然及有機栽種。」問Irene可怕畀蚊咬?她表示:「唔怕,大自然一定有蚊,咬鱈}忍一陣囉,好快唔痕。」

Irene面對自己的碧霞莊園,感動說:「真係好開心,終於夢想成真,好真實咁擁有自己葡萄園─碧霞莊園,以前成日幻想有自己酒莊,現在實實在在擁有,我會得閒就飛過來幫自己儭眶撗O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