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復仇者3》首爾造勢獲贈韓文字畫

2018-04-13
■左起:Pom、湯赫度斯頓、班尼狄甘巴貝治和湯姆賀倫現身首爾。  法新社■左起:Pom、湯赫度斯頓、班尼狄甘巴貝治和湯姆賀倫現身首爾。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萬眾期待的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將於本月25日在香港上映,片中一班級英雄已展開宣傳攻勢,「洛基」湯赫度斯頓(Tom Hiddleston)昨日就同「奇異博士」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 「蜘蛛仔」湯姆賀倫(Tom Holland)以及「螳螂女」Pom Klementieff在首爾造勢,齊齊出席記者會。

有韓國血統的Pom表示母親是韓國人,Pom自言小時候曾在日本生活,亦到過韓國數次,但卻沒太多印象,今次可以訪韓宣傳真的很開心,其餘3位男演員也表示很感謝韓迷的熱情歡迎。4位「超級英雄」均獲大會送上4位演員角色造型並配上韓文名的水墨畫的紀念品,4人收到這份極具特色的禮物後也喜出望外,還即場學擺韓式愛心手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