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鬼怪》OST主唱CRUSH 6月襲港

2018-04-13
■CRUSH曾替多部人氣韓劇唱OST。■CRUSH曾替多部人氣韓劇唱OST。

香港文匯報訊 曾獻唱韓國神劇《鬼怪》OST《Beautiful》的韓國男歌手CRUSH,將於6月29日假九展Music Zone舉行「CRUSH ASIA SHOWCASE in Hong Kong」,是他首個香港舞台!門票為港幣$880,將於本月26日公開發售。 CRUSH 2014年以個人身份出道,出道後僅數個月,他便迅速推出首張完整專輯《Crush On You》;獲得大眾一致好評,專輯內的歌曲更成功打入各大音源排行榜,並贏得韓國音樂大獎中的「最佳R&B & Soul專輯」。

CRUSH還替人氣韓劇擔任OST主唱,他2016年率先以《沒關係,是愛情啊》的OST《Sleepless Night》感動劇迷。而去年,CRUSH再為大熱劇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演唱OST《Beautiful》,讓他的人氣進一步飆升至新高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