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李幸倪 險被火球燒傷腳

2018-04-13
李幸倪李幸倪

香港文匯報訊 李幸倪(Gin Lee)早前為新曲《信》拍MV。由於這首歌本身給予Gin好多畫面,因此是次在MV構思和剪接上,Gin都給了很多意見,她提議從未試過的wet look,更與導演商討以「火」來呈現很有力量的畫面。MV在一個廢墟中取景,Gin穿上性感吊帶透視連身裙,身後有不同的情景正在發生,先是一堆大型物件墮下,之後更放一把火把它們燒盡,Gin邊拍邊流汗,現場溫度非常熾熱。Gin難忘地表示:「今次係我有史以來最震撼的一次MV,因為拍攝期間我都是背對住把火,全程都很不安,不知道後面發生什麼事,又要投入演戲,唯有同自己講豁出去!」

拍攝期間發生小插曲,火在燃燒時,突然有一個火球在Gin腳旁爆破,一聲巨響後,現場所有人都大叫,但導演未叫「cut」,專業的Gin不理繼續演,幸好最後有驚無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