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太極開騷晒溫情 囝囝上台獻技 Joey自爆患病操弗保健康

2018-04-15
■Joey(右)操弗有功晒麒麟臂。■Joey(右)操弗有功晒麒麟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香港殿堂級樂隊「太極」前晚假紅館舉行《太極交響狂熱演唱會》,今次2場演出以古典歌劇院設計三面舞台展示,來捧場好友包括劉美君、葉童夫婦、許懷欣、吳國敬、太極鼓手Ricky女友戴夢夢及老闆林建名。當晚太極成員鄧建明(Joey)的囝囝上台表演花式打鼓,Joey走到兒子身邊進行監督,及後Joey自爆兩年前患上脂肪肝,現正為健康努力操弗。

由60人的管弦樂團演奏主題音樂《星戰》,太極6子穿黑西裝出場以《紅色跑車》掀開序幕,太極感激歌迷令他們「六支公」夢想成真,慢歌過後到唱快歌,觀眾紛紛站起來唱和。接茖閺oey獨唱《每一句說話》,觀眾齊齊開茪熅鷟O營造出一片星海。雷有輝(Patrick)亦以普通話向內地及台灣歌迷問好,更送上全晚唯一的國語歌《小雨落在我的胸口》。

直到Encore環節,Joey兒子Justin先表演一分鐘的花式打鼓,Joey出場時走到兒子身邊進行監督,令Justin頗為尷尬,之後太極跟Justin一起奏唱《樂與悲》,完成後Justin只講句「多謝」便落台,Joey讚賞兒子說:「16年真的過得好快,原來眨眼從他出世已經過了16年,以前常說的快高長大,現我反而想時間過得慢一點,或者重溫過去的日子。其實剛才那段表演他昨日仍未組織好,是因為我們逼他他才完成,他忍受了,我要跟他說聲『Sorry, Justin. You did great!』」

雷有輝感觸想喊

管弦樂團的部分結束後,Patrick笑茈s大家應狂野一點,他跟Joey即除剩黑色緊身背心騷粗壯手臂,6子並一連唱出原版的《紅色跑車》、《沉默風暴》、《懸崖》等,全場氣氛熾熱。

Joey及後自爆:「我想在這裡借少少時間多謝一些人,在兩年前我發覺自己患上一個病,未發作的,媽媽不用擔心,是脂肪肝,我不知是否好多朋友都有這個病,於是我的朋友不辭勞苦地帶我去健身室做運動,好多人以為我為開騷去操弗,其實我係為了健康,大家覺得我現在得唔得呀?」觀眾齊聲回應:「好得呀!」

Patrick眼濕濕感觸地說:「一路以來我好感恩有個美好的家庭,一直跟好兄弟一齊,真的無得頂,我亦都深深感激在街上、坐的士,或在外地碰見要跟我們合照的人,聽到大家讚我們的歌好聽是很感動,多得這些鼓勵才令我們一路走下去,為音樂而奮鬥,所以我好珍惜每一次表演的機會,三十幾年喇!」觀眾也叫他不要哭,Patrick笑答:「你們好正!一齊唱啦!」此刻管弦樂團再度出場跟太極合奏《留住我吧》作完美終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