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跟黃杏秀分開慶牛一 志偉生日P熱鬧夾band

2018-04-15
■薛凱琪穿上7吋高跟鞋來賀獎門人。■薛凱琪穿上7吋高跟鞋來賀獎門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吳文釗)曾志偉昨日65歲生日,一班香港演藝人協會會員及新晉歌手於灣仔一間西餐廳為獎門人開派對賀壽,並一早預備了一個畫上獎門人卡通造型、寫上「獎門人 happy birthday」的蛋糕。

壽星曾志偉便裝牛仔褲打扮於晚上7時許到達生日會,他表示昨晚的生日會來賓約100人,有獎門人班底、M Club 成員,但大部分是演藝人協會會員和一些新音樂人來夾band:「因為古天樂做了藝人會會長,加入了音樂人做委員,所以都希望藉茪竣暽麰絳痐H的支持。」至於志偉每年生日正日都跟同一天生日的「秀姑」黃杏秀慶祝,但今年卻例外,他說:「這??好嘈,所以分開來搞,她在靜一點的地方過生日。」問他也會上台jam歌鬥嘈?志偉笑說:「我不夠唱,也不懂唱!」

謝天華想再有第三胎

志偉整個生日月在慶祝,而這兩天的生日的流程:「昨晚先吃齋宴,踏入12點就與另一班朋友切蛋糕,結果飲酒醉了唻恣A睜開眼也不清楚自己在哪裡,最後返回家中梳洗好後又去開會,之後再踢了場生日波,跟茈h恭賀朋友娶新抱,到場見有記者以為捕我,去到才知是張家瑩,原來是我表錯情!」志偉笑言過了昨晚生日會,還有明天、後天要再慶祝,而生日願望都是身體健康,大家開心,他說:「還會拍戲的話,會拍些令大家開心的電影!」

出席嘉賓包括陳小春、薛凱琪、余安安、衛蘭、衛詩、洪天明一家四口、王梓軒、呂慧儀、袁潔瑩、李若彤等。

謝天華公佈太太懷有第二胎,現是過了3個月的安全期,但經常有作嘔作悶,情況比第一胎嚴重,奈何近期常身在外地工作,只能盡量抽時間陪伴太太多一點。問到這胎是仔還是女?天華笑說:「好細條......腳趾仔太細,還未知道,到我這年紀也不會揀男仔定女仔,也沒所謂!」他又笑言今次都是精算計劃之內,他仍想再整多個,但也要看太太的身體狀況。

薛凱琪是藝人會委員,她笑言穿上7吋高跟鞋來賀獎門人,是特別尊重他才穿得這麼「高」貴。

李若彤有帶禮物來送給志偉,不過覺得她甚麼都有,而前晚齋宴上,她都有幫手拍賣天珠地珠,底價本來是18萬,結果以108萬拍賣出去,令她感到非常開心:「這就當送了生日禮物給他!」提到志偉表示想拍些開心的電影,問有否找她演出?李若彤說:「隨時候命,因為上次合作得好開心,他很為女演員設想,上次特別找來一個化妝跟場,這是TVB沒有的,而且編排時間亦都很好,但當然也有拍得辛苦的時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