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阿Sa親證阿嬌下月美國完婚

2018-04-15
■阿聰大讚阿Sa轉數快。■阿聰大讚阿Sa轉數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今屆金像獎主持人張繼聰與蔡卓妍(阿Sa)表示為了今次演出,早於年初已開會、綵排、拍MV及錄歌,有近百人齊心才成事,因此希望大家能看到一個有誠意和創意及表揚同業的頒獎禮。

阿Sa是個新手司儀,她坦言會擔心演出:「不過有聰哥照住,且之前一起拍劇,大家會有默契。」阿聰並不擔心拍檔,更大讚阿Sa轉數快,夾檔有提供一些有趣點子:「希望聽日做得踏實一點和少少可愛。」要在台上賣萌?他笑說:「又不是,只是不求誇張,想做到莊諧並重。」提到阿Sa前夫鄭中基有份角逐影帝,會否交由張繼聰負責介紹而阿Sa避開這部分?阿Sa反問:「點解?大家是同行,做咩隉A金像獎是這麼大的盛事,想不出有任何原因會介意!」

為好姊妹捨男友

又談及好姊妹鍾欣潼(阿嬌)將於下月25日在洛杉磯舉行婚禮,阿Sa指婚禮沒伴娘,就由她跟容祖兒及鄭希怡當姊妹團,且暫時因為所獲得的資訊很少,未及準備玩新郎的遊戲,首要行動是去準備同款的姊妹裙,不談性感總之是靚。問阿嬌的婚紗也靚嗎?阿Sa笑說:「她未選好,她自己好亂,之前訂機票也訂錯香港時間,都是沒經驗又兼顧得多,都在等她給個完整清單。」

不過阿Sa指姊妹團有組群看阿嬌有何需要幫助,至於她本打算一個人送婚紗給新娘子,現祖兒加入一起送,可分擔幫輕了:「其實都是想阿嬌好靚地嫁!」男友會否同行?阿Sa表示不會了,「因剛巧撞正男友及其姐姐生日,會遲點補祝,而且生日年年有,好姊妹嫁一定要去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