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馮盈盈喝兩罐啤酒即醉

2018-04-15
■馮盈盈表示做好心理準備會喝醉,已吩咐定男友來接載她。■馮盈盈表示做好心理準備會喝醉,已吩咐定男友來接載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煒、馮盈盈、岑麗香與黃光亮等《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演員前晚相約一起飯局兼欣賞大結局,演「小狼女」而人氣急升的馮盈盈表示帶來名牌啤酒來招呼同事,她也做好心理準備會喝醉,沒有開車前來和吩咐定男友來接載她。自稱酒量淺只喝兩罐啤酒的盈盈,表示喝醉後的反應大家已在劇集中看到,盈盈說:「拍過一場醉酒戲,事前喝了兩罐啤酒,結果醉了在錄影廠走來走去要同事捉我回來,雖然仲記到對白,但最終都要抬上保母車由男友接我走。」盈盈稱自知演技差,所以真的要喝酒來投入,結果事後全公司的同事都知她酒醉被抬走,她說:「不單止同劇的香香、煒哥和亮哥都知,到現在拍《白色強人》與馬國明合作,他都問我是否被人抬走,真的要多謝劇組幫我宣揚出去。」

香香期待苟芸慧將出嫁

岑麗香笑言也有聽聞馮盈盈拍劇醉酒被抬走,大讚對方拍劇夠投入,至於前晚香香有否怕喝醉,她笑言有自制能力,就算喝醉都只想讓老公見到,因他結婚時已應承了她,不論怎樣都會愛錫她。提到好姊妹苟芸慧即將出嫁,香香知道一對準新人已開始找婚禮場地,笑問一班姊妹們有否開始商量如何玩新郎?香香笑道:「都要開始想,到時應該都會做姊妹,最後一個姊妹出嫁,大家都好期待。」

正趕拍新劇的陳煒只換便服,set住民初頭來飯局,她笑稱現在所有人都知馮盈盈酒量差,更爆出對方另一瘀事,說:「其實盈盈都是個真性情女仔,很進取和主動,第一次拍劇會多笑料,她試過拍一場反^戲,試位時她真的反^,搞到^上東西未拍就爛晒,幸好公司規定打爛物品最多都是賠300元。」煒哥稱在盈盈身上也看到當年自己初出道的影子,說:「記得自己當年都好活躍,又好彩有很前輩錫住我,不過我要開工,今次不能幫她頂酒,相信亮哥都會有分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