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馬明玩遊戲錫住「大嫂」陳凱琳

2018-04-15
■馬國明表示玩遊戲時,唔敢糟質陳凱琳 。■馬國明表示玩遊戲時,唔敢糟質陳凱琳 。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馬國明、陳凱琳(Grace)、林盛斌(Bob)等人前晚出席遊戲節目《降魔的捉妖遊戲》宣傳活動,節目中以主持人身份出現的馬明不用參與遊戲,他笑言很替玩遊戲的同事辛苦,馬明說:「同事都好慘,因為玩到好污糟,很多人一日都要落妝、上妝三次,所以我都不忍糟質他們。」馬明坦言如他親自落場一定不會玩,只會展示他的招牌「天然呆」表情。至於劇集《降魔的》會否開拍續集,馬明說:「暫時未有聲氣,都要看公司安排,知道監製和編審現在都各自有新劇開拍。」

有份玩遊戲的陳凱琳表示最難受是被同事用沾滿爛果醬的手摸臉,結果眼耳口鼻都被塞滿果醬,她說:「我要多謝馬明,因為他很錫住我玩,例如其中一個遊戲要倒不同飲品落我塊面,有果汁、牛奶和清水,他每次都揀清水,其他人見到都好眼紅。」在旁的馬明就示意因Grace是他「大嫂」(鄭嘉穎女友),大家都知是什麼一回事。Grace又稱今次玩遊戲節目雖然不用全程奔跑,但因太污糟要不斷換妝,提議下次由她做馬明的角色,說:「其實玩我都不介意的,大家玩得幾開心,如果沒有Bob整個節目效果都不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