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李靜儀化身一日店長

2018-04-15
■Heidi化身一日店長賣衫。■Heidi化身一日店長賣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Heidi Lee(李靜儀)與著名街頭品牌專門店Popcorn Supply 合作,並於昨日舉行「Be True to Yourself」時尚企劃 。活動當日,Heidi 更化身一日店長,與市民及粉絲近距離接觸及互動,吸引半百粉絲於門外排隊等候入店內購買,而限量紀念服飾於個半小時火速售罄。Heidi表示雖然讀書時曾當過兼職售貨員暑期工,但她坦言心情相當緊張︰「讀書時有返暑期工做part-time售貨員,但店長我沒有做過,我想我的銷售技巧應該還好吧,我不會特別刻意去用美人計,反而會用我專業的角度去教顧客怎樣襯衫、邊件item將會大熱。」Heidi透露今次在設計、概念、宣傳等範疇都參與其中︰「始終我是第一次做聯乘,而他們很好,讓我有機會去參與不同範疇,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對於今次為「Be True to Yourself」拍攝的造型照,Heidi找來一位好朋友為她操刀,她直言非常喜歡和滿意對方的作品。問到如何做到「Be True to Yourself」,Heidi稱最重要是忠於自己,自己開心為大前提,她表示︰「其實忠於自己比較難,如向別人表達自己想法也要顧及別人感受,可能要圓滑點。所以,我們便想在其他範疇茪漶A想到衣茪霅情A放工後或者放假我們就可以做返自己,穿得比較『男仔頭』,或者少女點、型格點都無所謂,最緊要自己開心舒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