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屯門又現非禮案 「鹹豬手」男落網

2018-04-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屯門區近日接連發生非禮案,繼上周四兩名女子同一日被非禮後,屯門鄉事會路一間食肆昨晨又再發生非禮案。一名女子在店內疑被非禮後,事主高聲求助,涉嫌「鹹豬手」男子疑慌不擇路走入洗手間內躲藏,正在附近巡邏的警員接報迅速到場,將涉案男子拘捕,帶署扣留調查。警方正設法查證疑人是否與其他兩宗非禮案有關。

涉嫌非禮被捕男子姓劉 ( 43歲 ),昨晨9時左右,一名25歲女子在屯門鄉事會路連鎖食店內,突然高喊非禮,其他食客聞訊代為報警。4名軍裝警員迅即到場,事主向警員表示涉案男子走入店內洗手間,警員遂通知上級,並在洗手間外等候,待目標男子步出,事主確認為疑犯,警員立即上前將他拘捕帶署,案件交由屯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

4月12日凌晨3時許,一名女子途經友愛h,遭陌生男子從後用手掩口企圖非禮。同日早上7時許,一名女子在輕鐵兆康輕鐵站,被男子從後用手摸臀非禮,兩宗案件正由屯門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民記籲多警覺 促增巡查防狼

屯門友愛南區民建聯區議員曾憲康透露,過去一兩年他接獲零星投訴,包括有人在輕鐵等公共交通工具上非禮,而受害者主要為學生及年輕女士。警方很快就作出相應工作,加派人員於車廂巡查。他要求警方加強警力及巡查,又建議市民提高個人警覺,盡量不要邊行邊玩電話,並選擇大路及光源充足的道路,在必要時與家人保持聯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