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唐詩詠自爆愛情未見曙光

2018-04-17
■袁偉豪(左)和唐詩詠表示新劇主要帶出要珍惜時間的訊息。■袁偉豪(左)和唐詩詠表示新劇主要帶出要珍惜時間的訊息。

父患癌生命倒數 袁偉豪戲如人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袁偉豪(Ben)、唐詩詠、朱晨麗(朱朱)、林子善及胡鴻鈞等,昨日到尖沙咀宣傳新劇《棟仁的時光》,活動上眾人又分組玩咖啡拉花遊戲,胡鴻鈞更即場獻唱劇集主題曲。詩詠表示劇集主要帶出要珍惜時間的訊息,只要肯堅持,愛情最後都會見到曙光。

詩詠表示劇集是以科幻愛情作包裝,講時間的重要性這個訊息,以及想講只要肯堅持,愛情最後都會見到曙光。問到是否其心聲?詩詠笑言:「都係,(見到曙光未?)離曙光好遠,仲行緊,其實作為女性,除鷛R情仲要諗有咩可令自己開心,搞得掂自己的思想,搵到自己方向,都可以帶動到另一半一齊向前行。」

談到好友古天樂前日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詩詠表示還未恭喜古仔,不過之前他姨時已恭喜過對方,她又讚古仔在得獎電影中演得好:「古仔真係做得很好,佢攬屍體鼮鶡n震撼到我同觀眾。」至於她另一位好友姜皓文奪得「最佳男配角」,詩詠則已恭喜對方。

望爸爸可放心

阿Ben表示劇集現在播出,時間上很適合,因他劇中角色棟仁經常要進入生命倒數三十分鐘,而現實中爸爸身體也不是太好,進入生命倒數階段。阿Ben透露爸爸患上癌症,跟病魔戰鬥了很久,近日情況開始差,所以都要面對。他坦言拍攝時又要照顧爸爸,心情難免有點影響,但盡量不將情緒帶入工作,他又說:「今次係拍劇以來最辛苦的一個劇,拍到眼袋好似雞蛋咁大,聲又沙,(既要照顧父親又要工作是否很辛苦?)心底裡較辛苦,體力反而不大,主要都係媽咪照顧,而家我可以做到的就係令老人家放心。」

朱朱被家中小貓抓傷

劇集主要帶出要珍惜時間的訊息,朱晨麗直言每次看到預告片已忍不住想喊,會回想起自己十歲已離鄉別井,到外國讀書,與家人相處時間不多。她感觸說:「好多時光過鰲N冇得返轉頭,自己年紀都唔細,經歷過身邊人過身,所以更要珍惜每一秒,如果我跟劇中主角一樣剩得三十分鐘,我會肯攬住父母一齊過。」問到會否接父母來港住?她表示父母在蘇州有工作,間中才會來港探她。

劇中朱朱飾演鋼管舞者,服飾較少布,她表示參選港姐後,未試過這麼性感,而學鋼管舞時也曾因做不到高難度動作而低落過,但最後也努力完成,希望觀眾看到她有少少突破。見到她手腕上有抓痕?她表示是被家中愛貓抓傷,因日前她從加拿大登台返港,貓貓太掛住自己,想攬她時不小心抓傷了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