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杭州亞運會市場開發推介會舉行

2018-04-20
■200餘家企業出席推介會。香港文匯報記者王莉  攝■200餘家企業出席推介會。香港文匯報記者王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莉 杭州報道)2022年杭州亞運會市場開發推介會昨日在杭州國際博覽中心舉行。據介紹,杭州亞運會從去年4月進入市場開發推介階段以來,目前已和200家大企業進行過對接。此次推介會也迎來了200餘家企業參會,包含銀行、汽車、通訊服務等數十個類別。

據亞組委市場開發部相關負責人透露,今年將致力於亞運會主體活動設計,為贊助商提供更多品牌展示機會。

亞組委市場開發部副部長杜夢菲表示,杭州亞運會是未來五年我國承辦的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體育賽事之一,它所扮演的歷史角色,既是進一步推動奧林匹克運動在我國繁榮發展,更是我們的國家、城市乃至企業向全世界展示發展成果的重要窗口。亞組委將依託市場的力量,努力為參與和支持賽事舉辦的企業打造共贏平台,共享「亞運經濟」。

上海運動與健康產業協同創新中心副主任黃海燕則表示,未來體育產業將從「新常態」跨入「新時代」,產業規模擴張,市場主體擴大,資本市場也將持續關注體育產業。同時,以賽事為引領的運動項目產業駛入發展快車道,「體育+」和「+體育」產業發展格局不斷形成,京津冀、長三角區域成為未來體育產業發展的增長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