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美裸男槍擊窩夫店4死

2018-04-23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郊昨日發生致命槍擊案,一名裸體男子手持AR-15突擊步槍,闖入一間窩夫餅店開槍,造成4死3傷,其中兩名傷者情況危殆,一名顧客與槍手糾纏後搶走步槍,槍手逃離現場。警方懷疑兇徒是29歲白人男子賴因金,正展開搜捕。

案發於當地時間凌晨3時25分(香港時間下午4時25分),警方發表聲明稱,槍手駕駛汽車抵達餅店,持步槍入內開槍,一名顧客搶去步槍後,兇徒徒步離開現場。槍手是一名蓄短髮的白人男子,行兇時赤裸,僅穿一件綠色外套。

警方調查兇徒所駕汽車的登記資料,鎖定疑犯為居於伊利諾伊州的29歲男子賴因金,未知他是否持有其他武器,形容他是極度危險人物,呼籲公眾人士小心。當地媒體則指賴因金可能涉及附近發生的另一宗槍擊案。

去年10月拉斯維加斯造成58死的槍擊案,以及今年2月佛羅里達州高中槍擊案,兇徒均使用AR-15突擊步槍犯案。 ■法新社/《紐約郵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