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西盃決賽巴塞遇西維爾

2018-04-21
■西維爾與巴塞將再度相遇。  路透社■西維爾與巴塞將再度相遇。 路透社

失落歐聯的巴塞羅那,周末將會造訪馬德里迎戰西維爾,進行西班牙國王盃的決賽。由於這場決賽,西班牙國王菲利普六世將會出席,故西班牙已調派3,200人到場監察,而巴塞的主席就表明,希望球迷可以將抗議留在街頭解決。

兩支歐聯8強止步的球隊,西維爾與巴塞羅那,將會到馬德里的萬達大都會球場進行西班牙國王盃的決賽。由於政治上的爭議,加上西班牙國王將會出席,因此今場的球場保安以至政治爭議都成了焦點,不過巴塞主席巴圖武賽前表示:「星期六我們會到馬德里,我期望球迷以和平的方式享受比賽。」

西維爾的沙拉比亞就指:「我們現在除了這場決賽,不作他想。因為這將是今年最重要的比賽。」巴塞在近4屆都打入國王盃的決賽,並且已經連贏3屆,今次將是衝擊4連霸,這將追平皇家馬德里及畢爾包在西班牙內戰前所創造的4連冠紀錄,但自1939年的西班牙內戰後,從沒球隊能達成。■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