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車路士挫般尼續命

2018-04-21
■般尼的奇雲朗(左)於上半場擺烏龍。  路透社■般尼的奇雲朗(左)於上半場擺烏龍。 路透社

未放棄爭逐來季歐聯席位的車路士,於本港時間周五凌晨的英超補賽中,作客以2:1險勝般尼,仍然保住一絲希望。

賽前落後熱刺8分的車路士,上半場20分鐘藉般尼守將奇雲朗「擺烏龍」先開紀錄。下半場般尼反擊,貝治古蒙臣64分鐘遠射省中隊友艾殊利班尼斯改變方向入網,助主隊扳平。只是車路士5分鐘後由域陀摩西斯近門建功奠勝,賽後以34戰得63分,追至只落後熱刺5分。

比賽之後,各界焦點落在車路士中鋒艾華路莫拉達身上。這位西班牙射手於比賽中多次錯失良機,當中包括一次單刀射斜;當他71分鐘被換走時,竟發脾氣把波砵掟在地上,可能自知行為惹人反感,莫拉達賽後於個人社交網站道歉:「我被換出後的確失態了,我想作出道歉。」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