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西布朗為護級 求挫利物浦

2018-04-21
■西布朗為護級今場需再創奇蹟。 路透社■西布朗為護級今場需再創奇蹟。 路透社

雖然爭取護級相當渺茫,不過西布朗上周在聯賽爆冷作客擊敗曼聯,今周他們又會主場迎戰第3位的利物浦,爭取在餘下4場的英超聯賽中繼續掙扎。(now621台今日7:30p.m直播)

西布朗上周意外地擊敗曼聯,令這支「包尾大幡」仍保留護級的一絲希望。他們目前以24分在聯賽墊底,與第17位的史雲斯有9分的距離,除非在餘下4仗全勝,也要望另外3隊同樣失分,因此這個機會其實相當渺茫。

至於作客的利物浦聯賽已無可爭,加上周中還需準備對羅馬的歐聯4強首回合,今仗沒有必要全力出擊。然而球隊的射手穆罕默德沙拿就表示,自己很渴望取得今屆的英超神射手,目的是去證明給曾放棄他的車路士看,這是一個錯誤決定。■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