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勇士場數3:0領先馬刺

2018-04-21
■勇士前鋒伊古奧達拿(9號)在馬刺球員力壓下上籃。  美聯社■勇士前鋒伊古奧達拿(9號)在馬刺球員力壓下上籃。 美聯社

本港時間周五早上上演了3場NBA季後賽,其中聖安東尼奧馬刺在教練普波域治因喪妻之痛缺席領軍下,主場以97:110不敵金州勇士,場數落後至0:3。

長期患病的普波域治妻子艾蓮於日前離世,在這情況下普帥未能帶隊出戰。在成為無帥之師下,馬刺全場陷於劣勢,相反勇士雖續有史提芬居里倦勤,但仍於全場貢獻26分的杜蘭特帶領下一直保持領先,最終大勝110:97完場,只要再拿下一勝就可以晉級西岸準決賽。

同日其他比賽,西岸鵜鶘憑安東尼戴維斯及米路迪合共射入58分,主場以119:102擊敗拓荒者,總場數同樣領先3:0。東岸76人作客以128:108擊敗熱火,場數再度領先2:1。■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