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熱刺曼聯爭入英足盃決賽

2018-04-21
■熱刺與曼聯今季均只餘下英足盃可競逐。 路透社■熱刺與曼聯今季均只餘下英足盃可競逐。 路透社

同樣在歐聯出局而且聯賽已無負擔,目前英超次席的曼聯與第4位的熱刺,都想爭奪今季的最後一個錦標。兩軍本港時間周日凌晨將在溫布萊球場交鋒,爭取一個英足盃決賽的席位。(ViuTV 99台及now633台周日00:15a.m直播)

曼城提前封王,聯賽第2位的曼聯只餘下英足盃可爭。球隊在過去周中的聯賽已經收起部分主力,以準備今仗對熱刺的4強戰。紅魔領隊摩連奴,早就表明上仗對般尼茅夫的陣容,肯定會與今仗有所不同,故此不少球員都希望爭取表現,以在今場的英足盃上陣。早前受摩連奴嚴厲批評的勞基梳爾表示:「領隊進行這些改變,人們都會努力爭取位置。這對於人們都是一個機會去展示大家的能力。」而這位後防,就希望能在今仗足總盃爭取上陣。

至於擁有半個主場之利,今季一直在溫布萊比賽的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就認為,摩連奴今季的工作應得到肯定:「在我而言,摩連奴是當今世上最佳的領隊之一。我不認為他還需要證明給誰看,他是其中一個最佳領隊。我的看法是,曼聯今季有一個很美好的球季。當然,他們在歐聯失利是令人失望的,這也包括我們。我們雖然在同一個位置上,但他們確實是比我們好,因為他們聯賽的得分比我們多。在我看來,摩連奴在曼徹斯特的第二季,有很精彩的表現。」■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