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洪永城同翠如鬧交變默契

2018-05-04
■洪永城和陳玉娥出席活動。■洪永城和陳玉娥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洪永城(Tony)昨日出席旅遊用品專門店開幕活動,並化身店長演繹春夏服飾,更即場為「馬來西亞華裔小姐冠軍」陳玉娥度身設計野遊造型。

Tony透露將與黃翠如再拍檔做旅遊節目,成事的話會於7、8月出發,主要到亞洲地區做一星期以露營為主題的節目,下周便會投入新劇《多功能老婆》拍攝工作,希望可以抽到時間做旅遊節目,也是時候出外走一趟了,不然會腦閉塞。問到會否擔心再跟翠如鬧交?他笑說:「唔驚,係一定會,我們鬧交可能已變成默契,希望愈鬧愈有火花,出來效果便好睇。」

說到舊愛唐詩詠生日,會否約對方慶祝?Tony笑謂:「你都識講舊愛,我會傳短訊祝賀,(她會回覆嗎?)應該會,她有很多朋友,或者已收到千幾個短訊,擔心她沒時間覆我。(會食飯慶祝?)可能是一班朋友一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