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雨僑與孫耀威拍親嘴戲緊張

2018-05-04
■孫耀威、何佩瑜、連詩雅、雨僑等人拍新劇。■孫耀威、何佩瑜、連詩雅、雨僑等人拍新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孫耀威、何佩瑜(Jeana)、連詩雅、雨僑、鄭欣宜、郭偉亮、陳嘉莉等人昨日為新劇《性敢中環》在中環碼頭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劇中飾演第三者的雨僑,笑稱與孫耀威演戲時要經歷道德淪亡,因他們二人都分別已婚,拍攝前都要先脫下戒指。

劇中孫耀威與連詩雅本是一對,雨僑就做第三者介入,更趁空閒時間與孫耀威到離島偷情。問到與老孫拍親熱戲有否尷尬,雨僑笑道:「都好緊張拍親嘴戲,因為是婚後第一次拍,不過孫耀威是我兒時偶像,他太太陳美詩也是我好友,都得到大家的批准。」Jeana劇中活躍於金融界,高興導演安排一位酷似金城武的演員給她。笑問她在劇中會否像《喜愛夜蒲》般激烈,Jeana笑稱全劇多在中環取景,也是與雨僑首次重返蘭桂坊,但不像電影以激情戲為主,會有更多浪漫情節,因為劇情是描述她們5個女仔的感情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