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拜仁捧盃 羅拔仔三膺神射手

2018-05-14
■拜仁球員於賽後接受頒獎。 美聯社■拜仁球員於賽後接受頒獎。 美聯社

連續第6季贏得德甲冠軍的拜仁慕尼黑,在煞科戰雖主場以1:4大敗予史特加,但仍無阻球隊賽後接受頒獎大開捧盃派對。至於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則第3度榮膺神射手。

拜仁於謝幕戰意外大敗,史特加先後憑丹尼爾真錫克梅開二度、當尼斯及艾高路各建一功大勝4:1完場。然而,拜仁仍於賽後接受頒獎,連續第6季高舉德甲獎座,其中一直養傷的鋼門紐亞亦有現身。

另一方面,盛傳於今夏加盟皇家馬德里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則以29球成為聯賽神射手,是個人第3度奪得此殊榮,並成為首位非德國球員達成此成就。「羅拔仔」接受訪問時就表示,要感謝隊友們的支持,並指再度獲獎是額外的獎勵,感覺非常特別。■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