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尼馬復操首作觸球訓練

2018-05-14
■尼馬(右)及丹尼爾一同出席頒獎禮。  法新社■尼馬(右)及丹尼爾一同出席頒獎禮。 法新社

早前一直受傷患困擾,更一度惹來缺席世界盃決賽周疑雲的巴西球星尼馬,昨日回歸訓練場並首度作觸球訓練,如無意外將肯定可以在今夏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獻技。

在過去周末聯賽主場兩球不敵雷恩的巴黎聖日耳門,於賽後舉行今季法甲頒獎儀式,其中一直受傷患困擾的尼馬,以及剛證實因傷緣盡今夏世界盃的丹尼爾,均有到場與一眾隊友會合。聖日耳門於同日就發表聲明,指尼馬經過檢查後,其右腳跖骨傷勢的康復情況非常理想,更可於周日回到訓練場首次接受觸球訓練,如進度保持順暢,這位巴西球星必可代表國家隊出戰今夏俄羅斯世界盃。

與此同時,尼馬於今夏離開巴黎的傳聞依然熱爆,繼皇家馬德里之後,英超豪門曼聯據報亦有意加入戰團。據英國傳媒報道,「紅魔鬼」願意出價2億英鎊向聖日耳門求購尼馬,只是巴黎除沒有財政問題之外,會方高層亦已表明尼馬下季將肯定留隊,看來再度出現驚世轉會的可能性不高。■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