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賀芬咸 多蒙特 同獲歐聯資格

2018-05-14
■賀芬咸(右)與多蒙特攜手殺入歐聯。 法新社■賀芬咸(右)與多蒙特攜手殺入歐聯。 法新社

德甲煞科戰另一焦點,則落在歐聯席位的爭逐之上,結果賽前排第4位的賀芬咸,主場以3:1擊敗多蒙特,兩軍賽後名次雖互調,但同時取得來季歐聯入場券。

比賽之前賀芬咸落後多蒙特3分,同時與利華古遜同分,靠得失球差排第4位,形勢上他們只要在主場勝出,便大有機會保住歐聯資格。

果然,賀芬咸於煞科戰有出色發揮,並憑卡拉馬歷、施沙拉爾及卡達拉碧克的入球以3:1大勝;由於同日利華古遜主場僅以3:2險勝漢諾威 ,令賀、多、利三軍賽後同得55分,但賀芬咸及多蒙特憑較佳得失球差,成為本季第3及4名,取得來季歐聯參賽資格。另一方面,多蒙特教頭史杜加賽後突然宣佈離任,並謂希望新教練會為「蜜蜂兵團」帶來新的衝擊。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