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巴利發威梅開二度 施丹為歐聯排陣頭痛

2018-05-14
■巴利(白衫)是役梅開二度。 路透社■巴利(白衫)是役梅開二度。 路透社

皇家馬德里於本港昨日凌晨西甲比賽,主場以6球淨勝切爾達,其中加里夫巴利及艾斯高兩名副選兵皆有出色表現,令教頭施丹在歐聯決賽的排陣非常頭痛。

在C朗受傷下,巴利、艾斯高及賓施馬擔起了皇馬的進攻重責,結果前者只花了30分鐘便個人梅開二度,加上艾斯高、阿舒拉夫及卻奧斯各建一功,以及客軍的沙治高美斯「擺烏龍」,終令「銀河艦隊」以6球淨勝對手。

由於多名副選均表現出色,教練施丹賽後就直言對歐聯決賽排陣感頭痛:「我真的不知道,說實在巴利是日表現真的很出色,我也為他感到高興,惟我真的還未知道是否讓他在決賽正選上陣,但無論如何,能夠有更多球員選擇,對我而言也不是什麼壞事。」

同日其餘比賽,馬德里體育會作客以1球淨勝基達菲,建功者是佐治高基。同一時間,盛傳獲巴塞羅那招手的法國前鋒基沙文,近日就惹起馬體會球迷不滿。事緣基沙文所養的賽馬在法國出賽,當記者問他是否緊張時,他竟說壓力較2016年歐聯決賽射12碼時更大(基沙文當時射失)。聽到這事的球迷均指基沙文此言論是極不專業,亦有球迷指基沙文正在完美示範,什麼是一個失敗者。■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