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摩連奴副手法利亞離隊

2018-05-14
■法利亞(左)今季後不再擔任摩連奴副手。  法新社■法利亞(左)今季後不再擔任摩連奴副手。  法新社

星級領隊摩連奴與其副手法利亞關係密切,二人合作長達17年之久,只是曼聯於周六卻宣佈,法利亞將會於季後離隊,據報將正式向領隊之路邁進。

無論在波圖、車路士、國際米蘭、皇家馬德里或曼聯,現年42歲的法利亞均追隨在摩連奴左右。然而當阿仙奴領隊雲加早前宣佈季後離隊時,英媒卻一度傳出「兵工廠」會方有意委任法利亞當領隊,當時已有人估計法利亞是作好準備,希望自己創出一片天。

法利亞在曼聯官網的聲明則表示,自己會先花一些時間陪伴家人,未來才再想前途問題。與此同時,法利亞亦向摩帥表露感激之情,他謂追隨摩連奴學法是年輕時的夢想,故非常高興自己能夠追夢成功,亦揚言與摩帥的友情將永遠不變。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