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羅霖珍藏200套內衣

2018-05-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曾華倩、羅霖及朱慧敏昨日一同出席內衣店活動,曾華倩坦言對內衣有頗高要求,漂亮內衣是穿給自己,有男朋友時對內衣要求會特別高,只可惜現在正單身沒拖拍。羅霖表示任職空姐時,每次飛往外地亦愛買喱士或絲質的內衣,家中現有近200套各式各樣的珍藏,唯獨沒有SM款式。漂亮的內衣通常會在情人節這重要時刻選穿在身上:「但家??有三個兒子,有時穿上性感內衣,亦會加外衣遮蔽。」羅霖指穿漂亮內衣同樣為提醒自己要將身段保持好,令自己愈來愈漂亮。

朱慧敏覺得女人要懂得愛惜自己,絲質內衣她尤其鍾愛,感覺柔軟舒服,沖涼後穿上身有助容易入眠。羅霖又帶笑指跟自己和華倩年紀相若的媽媽們,不妨互勉去keep fit,羅霖笑謂這才吸引到小鮮肉。華倩則笑謂自己無特別去揀擇,還是羅霖最有經驗,羅霖戲言不過是剛巧遇上,反之朱慧敏堅持自己是喜歡熟男一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