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最後一次決賽 費托百感交集

2018-05-16
■這將是費蘭度托利斯為馬體會爭標的最後機會。  路透社■這將是費蘭度托利斯為馬體會爭標的最後機會。 路透社

將於季後離隊的費蘭度托利斯在馬體會的時間只餘下最後兩場比賽,「王子」接受訪問時難免百感交集,但仍希望以歐霸獎盃當作給球迷的最後禮物。

費托近日與隊友沙奧尼古斯一同接受訪問,言語中明顯流露對離隊的不捨:「我在兒時已是馬體會球迷,上天之前給我機會再度回歸,實在非常開心。惟當歐霸決賽日子臨近,亦代表我離開的日子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不過作為職業球員,現在我會集中精神備戰,希望給予球迷們最後一份禮物。」

沙奧尼古斯則對費托讚不絕口:「他是我年輕時的偶像,很感激上天給我一個與偶像做隊友的機會;事實上,費托對我而言不只是隊友,也是我的朋友及人生導師,這是用錢也不能買到的機遇。」■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