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再破三紀錄 曼城完美收咧

2018-05-15
■曼城完美收咧,並成功跟艾達臣(左二)續約。  路透社■曼城完美收咧,並成功跟艾達臣(左二)續約。 路透社

已穩奪今季英超冠軍的曼城,於煞科戰亦完成任務,作客以1:0小勝修咸頓,同時間再度創出3項英超紀錄,完美「收咧」。

曼城今場取勝後得以100分完成球季,成為英格蘭頂級聯賽首支獲得100分的隊伍。此外,曼城今季累積32場勝仗,亦刷新英超單季最多勝紀錄。「藍月亮」最終以比第2位曼聯多19分稱王,打破18年前曼聯領先阿仙奴18分奪標的分差紀錄。

艾達臣加薪續約

另曼城周日宣佈,與門將艾達臣摩拉斯續約到2025年,周薪為10萬英鎊。現年24歲的艾達臣去年夏天,以3500萬英鎊轉會費從葡超賓菲加來投,故今次續約看來是與其薪金由現時6.5萬上調至10萬英鎊有關。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