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杜曹入主PSG 文仙尼接掌意足

2018-05-16
■文仙尼正式接掌意大利國足兵符。  路透社■文仙尼正式接掌意大利國足兵符。 路透社

消息傳了數日後,意大利足總終於周一證實,已正式委任剛於周日離開辛尼特的文仙尼為新任國家隊教練。另方面,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亦宣佈,與前多蒙特主帥杜曹簽約兩年。

意大利足總周一發表聲明,指文仙尼將成為意大利國家隊新帥。意國媒體表示,文仙尼對國家隊非常有「義氣」。事緣文帥與辛尼特其實還有兩年總值1300萬歐元的合約,惟這次返國家隊並簽約到2020年歐國盃之後,文仙尼年薪據報卻只有200萬歐元,可說是大幅減薪報國。

PSG亦於周一宣佈,委任前多蒙特教頭杜曹為新帥,簽約兩年。PSG在聲明中表示,杜曹的進攻風格與球會理念相近,認為雙方可攜手向歐聯目標邁進。

路維續約 紐亞帶傷入初選名單

此外,衛冕世界盃冠軍德國國足主帥路維,昨天跟德足總續約兩年到2022年世盃賽之後。路維2006年世盃後接替奇連士文,從助教升任為德足主帥,上屆世盃率隊奪魁。德足昨晚亦公佈了27人世盃初選名單,門神紐亞帶傷上榜,上屆臨陣傷退的中場馬高列奧斯亦入伍;拜仁副選前鋒辛度華拿和上屆決賽奠勝功臣馬里奧葛斯則落選。■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