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巴塞失「利」 不敗夢碎

2018-05-15
■古天奴(右二)盡了全力,巴塞還是逃不過輸波厄運。  法新社■古天奴(右二)盡了全力,巴塞還是逃不過輸波厄運。 法新社

原希望以不敗姿態贏得今季西甲錦標的巴塞羅那,卻於本港時間昨日凌晨的尾二一輪聯賽被破不敗身,作客以4:5不敵利雲特。

收起美斯的巴塞是役表現非常散漫,雖然菲臘比古天奴個人大演帽子戲法,蘇亞雷斯亦射入12碼,惟利雲特在進攻上卻予取予求,除艾文奴保定同樣連中三元,恩尼斯巴迪亦起孖,助主隊打破巴塞以全季不敗身奪冠的美夢。

巴塞教頭華維迪賽後責怪球員夢遊球場:「對手每次進攻似乎也可取得入球,相反我們的球員則好像睡了一樣,他們似是以為有兩回合比賽,可以留待次回合才發力一樣,總之失5球對巴塞來說是不正常的。」巴塞將飛到南非與當地球隊馬姆洛迪辛當斯踢友賽,再回西班牙踢下周煞科戰。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