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塞爾特人再斬騎士

2018-05-17
■勒邦占士掩面嘆息。 法新社■勒邦占士掩面嘆息。 法新社

勒邦占士負傷應戰斬42分,但仍無助騎士在東岸的決賽第2場扭轉敗局。在昨日的NBA季後賽東岸決賽,塞爾特人以107:94擊敗騎士,並且在場數領先至2:0。

連續兩仗作客波士頓,騎士今仗開賽氣勢不俗,首節在領先最多10分下先贏27:23。不過勒邦占士在第2節一度因為頸傷需要離場休息,而塞爾特人之後就將比分收窄,半場追近至48:55。「綠軍」在第3節攻入36分將形勢扭轉,並且最終以107:94再贏一場。勒邦占士今仗為騎士貢獻42分、10個籃板及12次助攻,可是負傷上陣的他也無法為騎士挽回敗局。他賽後表示,之後回到騎士主場,希望可扳回場數。

太陽獲選秀狀元籤

另外,在昨日於紐約舉行的選秀抽籤,太陽取得來季NBA選秀的狀元籤,而第2的會是帝王,第3是鷹隊,騎士亦取得第8選秀權。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