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方視窗 > 正文

廣東清遠引資建工業機械人生產基地

2018-05-20
■清遠市委書記郭鋒(右)會見中世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浩男。■清遠市委書記郭鋒(右)會見中世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浩男。

香港文匯報訊 廣東省清遠市日前與深圳中世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舉行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雙方將在智能化製造及工業機械人生產基地建設展開合作。簽約儀式前,清遠市委書記郭鋒、市長黃喜忠會見中世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浩男一行。

郭鋒對周浩男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工作提出「四個走在全國前列」的重要要求,第一個要求便是廣東要在構建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體制機制上走在全國前列。清遠近年的經濟發展質量不斷提高,在新材料、新能源、智能製造等高新技術產業方面已奠定一定基礎。接下來便是高質量發展要求,積極打造環珠三角新興產業與綠色產業集聚區。清遠市政府非常歡迎高新技術企業落地清遠,並積極為企業提供最優質的營商環境、最好的公共服務。

打造工業自動化「華南區總部」

周浩男表示,清遠作為珠三角的後花園,後發優勢明顯,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上,清遠發展潛力巨大。中世控股集團將發揮在智能化製造、工業機械人生產等領域的優勢,跟隨國策「中國製造2025」,目標是在清遠打造一個工業自動化領域的「華南區總部」,助推清遠實現高質量發展。

中世控股集團主營業務為環保科技、新能源、工業智能化裝備技術等三大板塊。中世控股集團將在清遠打造工業機械人生產基地,項目第一期註冊資本一億元(人民幣,下同,約合1.23億港元),達產後年產值為6億元(約合7.38億港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