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方視窗 > 正文

內蒙古直飛香港航線復航

2018-05-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喬輝、王月 呼和浩特報道)一架搭載134名乘客的波音737型客機日前從內蒙古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平穩升空。內蒙古至香港航線停航數月後,當日復航。

「以前從北京中轉,需要一整天才能到香港。」呼和浩特市民王麗枝說,她的女兒在香港中文大學讀研究生,「現在不到4小時,就能從塞外草原飛到『東方之珠』」。

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工作人員劉贊說,此前由於季節性客座率不足等原因,飛往香港的航線暫時停航,近期有意願往來兩地的旅遊者和商務人士增多,航線恢復運營。

該航線由山東航空波音737-800型客機執飛,能容納167名乘客,班期為每周二、周日去程航班計劃12時5分從呼和浩特起飛,15時45分抵達香港;回程航班計劃16時45分從香港起飛,20時25分到達呼和浩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