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成峰高教:增辦創新課程

2018-05-22
■祝敏申。記者馬翠媚  攝■祝敏申。記者馬翠媚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翠媚)半新股澳洲成峰高教(1752)在澳洲的管理及商業領域課程早前獲澳洲高等教育質量與標準署批准部分自行認證權力(SAA),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祝敏申昨出席傳媒午宴時表示,獲得SAA意味日後自行制定相關新課程時不用再向有關部門申請,料將大大縮減新課程認證時間。

有望申請升格私立大學

祝敏申表示,以往向有關部門申請開辦新課程時,需時約1年至1年半才可以獲批,而獲得SAA後,由於可自行制定有關新課程而不需申請,認證時間料將縮減至半年。另外,澳洲規定教育機構要有5年SAA經驗才可申請成為私立大學,他相信學校取得部分SAA後,有望申請升格為私立大學。

他指學校將開辦更多較創新的課程,包括人工智能及金融科技等,但有關課程並非專注於開發研發,而是學習如何應用有關科技至企業管理之上。

祝敏申提到,今年春節旗下學校海外收生限制獲批擴容至1,500人,未來會繼續擴充校區,包括在2018年及2019年將分別有2幅教學用地交付,冀至2020年海外收生數量可擴至2,000人。

教育股昨炒起,成峰高教尾市創新高,以0.82元收市,升41.38%,較上市價0.33元累升148%。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