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哈利卡尼出任英格蘭隊長

2018-05-23
■哈利卡尼對獲委任為隊長感興奮。  路透社■哈利卡尼對獲委任為隊長感興奮。 路透社

英格蘭領隊修夫基宣佈,將在今夏世界盃委任射手哈利卡尼任隊長,而該名熱刺球員則對修夫基的安排感興奮,更謂已急不及待帶隊殺敵。

修夫基表示,選擇卡尼作隊長的原因非常簡單:「他有出眾的個人質素,最重要是每天都能做到以身作則,希望他能感染其他隊友,一起努力挑戰世界盃殊榮。」至於卡尼本人,似乎就對被委任為隊長而感到十分高興:「我真的很興奮,現在已急不及待希望到俄羅斯比賽,說實在,能夠作為隊長帶領隊友們出場,這感覺真的很特別。」

尼馬返巴西隊報到

另一方面,巴西國家隊於過去周一集合,足總方面為了讓剛傷癒的尼馬能專心恢復狀態,特意安排該名巴黎聖日耳門球星,與杜格拉斯哥斯達及堤亞高施華等隊友,一同坐直升機直抵里約熱內盧的訓練營,更謝絕媒體採訪,可見決心。

至於西班牙國家隊亦有新消息,球隊宣佈與教練盧柏迪古續約至2020年;而西班牙足總體育總監、前皇馬和西班牙中堅希亞路,亦獲得足總的新約。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