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連續兩季贏附加賽 禾夫斯堡留守德甲

2018-05-23
■禾夫斯堡球員慶祝成功護級。  路透社■禾夫斯堡球員慶祝成功護級。 路透社

雖然漢堡來季需首次降落德乙比賽,惟另一支「德甲小強」禾夫斯堡,則於本港昨日凌晨的德甲附加賽次回合,作客以1球淨勝基爾,兩回合計以4:1獲勝保住德甲席位,亦是球會連續第二季靠附加賽保命。

首回合以3:1領先的「禾堡」,是役作客卻未見落於下風,更於17分鐘由尤路斯馬爾尼建功,只是球證翻看VAR後認為奧歷治越位在先,令入球無效。至於基爾下半場亦有機會拉近比分,只是杜基斯治及艾朗施迪爾的射門,都被禾堡門神卡斯迪爾斯擋出。級數始終較高的客軍,最終在75分鐘由羅賓洛治助攻頂入,替客軍今場贏1:0,兩回合計以總比數4:1獲勝,繼上季後再度靠附加賽成功護級。

在今年2月中才上任「救火」的禾夫斯堡教練拿巴迪亞賽後就表示:「這是目前為止我的足球生涯中最困難的任務。此刻我感覺身心俱疲,但是我非常非常滿意這結果,幸運的是,我終於可以休息一會了。」事實上,拿巴迪亞可說是德甲的護級專家,這位52歲教頭曾於2015年協助漢堡贏出附加賽成功護級,該會直到今季才首度未能保住德甲席位。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