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兒子覆診媽爆料 湯放老鼠藥靠害

2018-05-2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天水圍揭發逆子企圖弒母事件。

一名患有精神病男子,早前涉嫌將老鼠藥加入母親飲用的熱湯中,幸母親未有大礙;其後事件被揭發及報警,昨日警方根據資料拘捕涉案男子帶署扣查。

女事主姓周,60歲,疑曾飲用有老鼠藥的湯,初步未有大礙。

被捕男子姓吳,30歲,涉嫌企圖謀殺;案件交由元朗警區重案組跟進。

據悉,周與吳為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子,但母子關係欠佳,兩人同住天水圍天逸h一公屋,吳因患有精神病,需要定期服藥及覆診。

初見湯渣有異物未報警

消息稱,本月16日吳在家翻熱一碗湯給母親飲用,母親飲用時已覺味道有異,並在湯渣中發現不明紅色粒狀物體,思疑向兒子查詢了解,詎料兒子表示將早前在街頭拾得鼠藥放入湯內,但當時母親未有報案及求診。直至日前,周帶吳往青山醫院覆診期間,將兒子在湯中加入老鼠藥一事告訴醫生。其後醫生與相關人士經商討後,認為事態嚴重,前日向警方報案。

昨日警方經調查根據資料拘捕涉案兒子帶署扣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