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煽「獨」不誤溝女 疑一腳踏兩船

2018-05-29
■陳家駒與女伴參與周日金鐘集會。■陳家駒與女伴參與周日金鐘集會。

「學獨」召集人陳家駒在公開場合表面上一臉正氣,但私底下亦是一名「溝女高手」。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陳家駒上周六(26日)在旺角西洋菜街搞活動時,一直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在陳家駒身旁打點,至昨日凌晨,記者更發現陳家駒與該女子手拖手漫步屯門。不過,記者翻查陳家駒的fb,只見陳家駒展示多張與一名疑是他女朋友的親密合照,但相片中的女子,明顯與拖手漫步屯門的女子並非同一人。

在上周六活動上,有一名年輕女子與陳家駒一起到達旺角現場,陳分配好各人工作後,便到處自拍留念,該女子則一直跟在陳家駒身旁,而活動結束後,她亦跟茬祚a駒一起食飯。

鬼祟拖手女不似「正印」

而在次日(27日)傍晚,陳家駒又與該少女到金鐘參加「星火同盟」集會,只見兩人不時舉機拍照,但並沒有親暱行為。在集會後,兩人乘港鐵到旺角吃晚飯,約10點多再轉到旺角道一間酒吧繼續談心,不久,有另一名男子加入,直至昨日凌晨一時許,3人一起離開酒吧,而後加入的男子隨即在街頭與他們分手,此時,陳家駒與該女子乘小巴回屯門。當車抵三聖h附近,兩人迅速落車,並一起漫步。其間,陳家駒不時四周觀望,確認附近沒有人後,兩人即手挽手而且越行越埋,十分親暱,在漫步半小時左右,陳才依依不捨送少女回家,再轉身離開。

翻看陳家駒的fb,發現他貼出多張與一名叫「Jennifer Feliz Chow」年輕女子的親密合照,但從其相貌來看,該女子與陳家駒拖手漫步屯門的少女明顯不同。或許,他又找到一個「親密戰友」吧!

■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得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