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保羅伊雲祖蓮台灣宣傳《蟻俠2》

2018-06-13
■保羅及伊雲祖蓮分享拍攝趣事。■保羅及伊雲祖蓮分享拍攝趣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Marvel電影宇宙最好玩之作《蟻俠2: 黃蜂女現身》即將於7月4日盛大獻映。台灣是全球宣傳行程的第一站,男、女重量級始創成員「蟻俠」保羅活特(Paul Rudd)及拍檔「黃蜂女」伊雲祖蓮莉莉(Evangeline Lilly) 昨天現身在台北舉行記者會,伊雲祖蓮莉莉一出場就向媒體問好,保羅活特則說:「150%開心到台灣。」

一口吃掉「蟻人」手臂

主辦單位更準備了蟻人糖雕,送給他們當紀念品,沒想到保羅活特實在太嘴饞了,居然一口吃掉「蟻人」的手臂,現場笑聲不斷。兩人分別在10日、11日抵台,受到許多粉絲歡迎,保羅前天還到台北故宮博物院參訪,主持人艾力克斯笑說,為了保羅要來,還刻意把翠玉白菜縮小。 伊雲祖蓮莉莉抵台後毫不嫌累,四處遊覽,她開心分享說:「我吃了傳統的台灣冰淇淋,有肉鬆、芥末、辣椒口味,總共吃了13種口味,早上衣服快穿不下」。兩人在片中角色可放大又縮小,問及保羅有沒有在台灣取景或是把台北101縮小的念頭?保羅笑說:「我去了迪化街,有想像或許可以有一個場景就在迪化街拍,但如果把101縮小,這樣就看不到風景了。」

緊接《復仇者聯盟 3》上映的《蟻俠 2》是Marvel Studios 10周年第三擊,亦是今年壓軸之作,今集最吸引是「蟻俠」有全新拍檔登場,女主角伊雲祖蓮莉莉化身型爆「黃蜂女」,與「蟻俠」拍住上保衛地球!「黃蜂女」身手不凡,其裝備武器更比「蟻俠」強勁,二人合力出擊互相照應之餘,也有暗中較量兼鬥嘴鬥氣,亦會逐漸發展感情線,令劇情更加豐富有趣!今集加盟助陣的仲有金球影后米雪菲花,飾演「黃蜂女」母親。上集有提到這位第一代「黃蜂女」被困於量子界下落不明,估計今集「蟻俠」會與新「黃蜂女」去量子界尋母,網民推測這或許成為鋪排《復仇者聯盟 4》的重大關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