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奕迅將到莫斯科睇世界盃開幕

2018-06-13
■陳奕迅■陳奕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奕迅(Eason)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運動品牌活動,他透露即將動身到莫斯科睇世界盃開幕,由於是首次到俄羅斯,更是首次親身現場睇世界盃,但此行為工作並非跟家人同行。

陳奕迅懷蚇鳥臚葑〞磳僄桯L在中環吃正宗俄羅斯菜,也知當地最出名飲伏特加食魚子醬,但不知去到會食什麼,羅宋湯會否好飲?Eason表示此行為工作並非跟家人同行,他大概會留在莫斯科看開幕及兩至三場賽事,之後有一日休息,他打算會當遊客到紅場遊覽一番。他指之前巡迴演唱曾到過哈爾濱已最接近俄羅斯,亦看到一些「洋b頂」的建築,也在研究怎樣建成,他又指曾去過印度接近中國邊境的地方探訪,看到一位7、8歲印度籍的小妹妹,雖然膚色較深卻貌似李嘉欣,所以有機會到俄羅斯這樣大版圖的國家,一定會有很多有趣的見聞。

見Eason清減不少,他坦言除了有繼續打羽毛球和網球外,近一個月有開始做gym,每周約兩天做個半小時去強化肌肉,他說:「之前斷了十字韌帶動過手術都已十年,我一直又惰性好強,40年無做過gym,但覺得自己頸太粗又水腫,又俾人『鵝』鬻琣n耐,我又掛住個腮,便好自律去做運動,現覺得人站直了,呼吸也順一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